德国谷科

Dead or Lie - cleanero

雅醉漾:

耳朵……就快被这两位酥掉~~~%>_<%

今天从日本过来的正版CD终于到手了。本人在一下班就迫不及待地用系统音乐器将整整七首歌都翻录了~~~

可惜AWV格式不成功,只能弄MP3格式,我的无损完美音质啊……T^T

这张专辑当中本人最喜欢除了这一首《Dead or Lie》外,还有就是第二首带有舞曲风格《Camellia》以及跟《Dead or Lie》歌词上有所关联的《Sweerest Apple》了~

《Camellia》光是前奏就让我不禁尝试想象这两位跳华尔兹的场景(Clear跳女步,Nero跳男步),然后两位一开口我就跪了……才应景了有没有!!!

《Dead or Lie》以及《Sweerest Apple》虽然前者风格是重金属,后者是类似ROCK的摇滚风格,但是我在我听到后者最后一句歌词:

【My gun goes through your body.】

我的枪将贯穿你的身体……o(>﹏<)o不要啊

两位大大算我求你们再打开我的脑洞啦啦啦啦!!!

   
© 德国谷科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5)